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 道歉启示 =========


今天,我真的要officially say sorry to people who i have hurt for the past few weeks.....

我想隆重的向钱几个星期我所做错的事情说声对不起。。。




以下是我冒犯朋友的名单
————————————————
Name 冒犯之处
——————————————————
1.)Carelyn --上个星期当Daniel教我accounting的时候,你也来问的时候,我大大声的骂了你 "MAK LEH"。。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尽然不顾你的颜面(而且你也是个女孩子)在大庭广众这样骂你。。。让你难堪下。。对不起。。

2.)Daniel & Patrick - 对不起,有时我一来到学校。。。因为心情不爽。。。就露出一丝丝的包公脸(黑到不能见人的那种)。。。面向你们。。。不管你们问我什么。。逗我笑还是做什么。。我尽然不顾你们的感受直接不睬你们。。更严重的是我尽然还大大声的向你们说话怒吼。。。对不起。。。还有就是有时在班上讲的那些酸你们的话。。。我其实只是开玩笑的。。不是出自真心的。。。不要当真。。。

3.)yar hu0y - Programming Practical 的时候尽然这样说你。。。可能是我讲话的习惯了吧。。我当时并不是有心得。。对不起hor ....

4.)小龙女+杨过。。。我不是有意在数学节中伤你们的~~~~~~~~~我现在都不敢面对你们了。。。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几时才可以讲过经过大脑

5.)jeff ----不该在你问东西的时候插嘴。。对不起。

接下来就是前天在CINEMA那边发生的事情的朋友们。。。
在还没有道歉之前,我希望你们明白当天为什么我会这么脾气坏和最后气爆爆不告而别的走掉。。。

原因
————
1.)压力,这就不多说了。。我心中的压力也在前几个post那边写了。。。因为lecture的因素,功课的因素让我压力大,脾气暴躁然后乱发脾气。

2.)很困,不够睡。。。当天只是睡了三个小时。。可能肝火不符吧。。。

3.)等人,当天一直等啊等。。。从Daniel家开始全部都已开始没有沟通好怎么去,然后等啊等。。。从Daniel家等两个小时。。。一直在等安排怎么去。。等等的。。。然后去到GSC又等的。。。也等了一个小时。。整天一直在等,不耐烦的我。。也在当时的乱发脾气走人了。。我的错。。对不起

4.)这个因素我不方便多说。。。是在放学的时候。。。因为我很难做人。。。载又不是,不载又不是。。到头来什么都不是很难做人下我。。。所以我干脆不管了。。也因此这样。。我被夹的死死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恼羞成怒。。所以。。聪明的你们。。。该明白吧= =。。当时我在daniel家的时候,当事者也因该清楚我的状况吧,我有向你们诉苦的。。


5.)还有就是我的生日礼物。。。我的可爱的小雨伞不见了。。。我不喜欢我的生日礼物
有了缺陷。。。失去了小雨伞的我。。。曾经跑完了了整间学校寻找,但是还是找不到。。
我失落了。。也是这个原因,导致我的心情不好吧

好了。。现在我来向当天的朋友道歉。。。
那就是。。。

以下是我冒犯朋友的名单
————————————————
Name 冒犯之处
——————————————————
1.)Carelyn
2.)小鸡
3.)Chun Ping
4.) yar huoy ,
5.) Jeff ,
6.) Kent
7.) Keat wei
还有Nicholas...

对不起。。当时的我因为以上的因素,突然不受控制,发起脾气来。。脸黑黑。。。直接气冲冲的跑人了。。。给了停车费。。。驾车走掉。。
而你们后来打电话叫回去我去看戏。。。我也不停你们的电话直接关掉,而你们打第二次来的时候。。我才回答你们。。但是也听不下去你们讲的话,直接回了你们:“你么自己去看吧。。”然后把电话关了。。。请原谅我没礼貌的做法,chun ping 对不起。。。其实我并没有真正的生气你们任何一个人。。。也没有争对你们任何一个人。。

Kent...对不起,害了你当天没心情去看戏。。。回来的时候msn其实我是 appear as offline 的。。你的确猜对了。。但是后来我得知m45 的 //who 可以check到我online...得知道原来block 掉那个group 就不会被check到了。。所以我block 掉那个group 了。。。也是有史以来第二次appear as offline 和 block 人。。。第一次是。。。。

那个那个的时候。。。= =不妨方便多说在这里。。。太Umum 了。。

Jeff...咳。。还是没有机会和你看戏。。。下次吧。。。从来没有跟你一起看过戏。。本来打算那一次和你看的,哪里知道我搞了这样的东西出来。。对不起har...

Keat wei -不小心被 yar huoy 踢我的时候退后踏到了你刚受伤的脚。。。想必一定很痛吧?
我也没有向你说对不起,现在想起。。。想说对不起。。。sorry

Nicholas...很久没和你看戏了。。你当天还说很久没看戏了。。要和我们看戏。。但是看到其他人都不是想看的。。。又看到你一个人在那边。。。本来打算如果真的他们不看了。。打算你两个人一起看的。。。后来也是因为我的关系。。。。而。。。。。咳。。。
Carelyn
小鸡
Chun Ping
yar huoy
对不起。。。我没顾你们的感觉。。。直接走人了。。。尤其是chun ping 后来打电话叫我回去。。我的口气当时很坏的回答了你。。对不起 har...

回看了我的这篇blog...真正的觉得。。我并不成熟。。,竟然为了自己的小小的私事而对我的这一班。。。朋友们做出了这样的事情。。。害到每个人都。。T.T....
对不起你们啊。。。还以为19岁了。。会成熟一点。。哪里知道。。。比小我一岁甚至两岁的的人心智还幼稚。。不配的大你们一岁咯。。。啊啊啊啊啊啊啊,原谅我好吗?






最后。。。我想说


karchoon -当天你要求我要载你去GURNEY陪他们看戏的。。但是我却因为某些因素。。不顾你而把车驾走了。。对不起。。听到他们说你最后拿住书包跑来。。。失落的走了。。真的感到抱歉

1 comment:

Ping said...

yeeeeeeeeeee...: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