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表姐结婚了~~~~~~~~~·祝福你






















虽然这场婚姻不被所有人看好,就连你的妈妈(我的阿姨)。。但是无论如何,毕竟我们从小就曾经生活过一段日子,还是要祝福你。。。希望你真的真的真的找到好归宿

故事要从头说起
我的表姐,从小就和她玩到大,一直以来感情都保持良好关系,直到。。。她父亲(我叔叔)。染上了赌博的习惯以后。。我们就甚少联络了,
他父亲是个小贩,赚的钱不少,只可惜因为小贩的空闲时间实在太多了。。他父亲就常常到附近的麻将馆去赌博,刚开始还好,只是小赌怡情。。但是后来越赌越大,把他的儿女都推进火坑。。带他们到处去赌博,最后还欠下一屁股的债。。。欠下了整千千块的债,还想大耳窿借钱。。。最后向老婆借钱才还清
后来因为两袖清风(没有钱了)就打她的女儿主义
有一位顾客常常到他们的档口吃东西的
后来他的父亲有一次看到那位顾客驾一辆"Honda city" 来吃东西,然后付钱给东西的时候,钱包又有几张“亮眼的credit card"...就心想这位男生年轻又有钱,于是就把自己的女儿介绍给了他。。。
后来他们真的成功被配对了,才真正的知道。。原来那位男生工作是当大耳窿的跑腿,就是那些专门向别人收烂帐的跑腿咯。
所以平时老板没叫做什么东西,他的男朋友都是没有工作做的,就吃饱睡觉,睡觉起来吃。。。然后就去看戏,真正没有什么钱的。。。
近年来,就连他的honday city 也被bank 寄来statemen了。。。说没有 交还车款就要把车拉走了。。。然后credit card 都被剪断了。。什么经济都没有了。。就要求我表姐每次出去逛街出钱给他,然后也很奇怪的表姐都帮他付钱什么都为了他,可能这个叫爱到一发不可收拾吧。。
后来父亲跑路了因为还欠下了另一笔更大的债务,母亲不能帮忙还。
然后母亲也不赞成他女儿的婚事,可是她女儿就离家出走,死都要更那位男生走在一起。。

今年他们说要结婚了。。就结婚了。。。但是却没有一个祝福她。。。



在这个事件中。。。我很可怜她。。爱到一个不应该爱的人。一个父亲把家庭搞到乱七八糟。。
一个漂亮的女生,竟然因为他的爸爸(我的叔叔)豪赌,而进了火坑。。。


所以我想在这儿奉劝全天下的女生,请把你们的眼睛睁大大 O.O 才来交男朋友,
大多数的男生都是用下半生思考的动物,很少男生真正是懂得什么是爱。
我只能说要带慧眼认识人,不要盲目的去寻找爱情。。。要爱惜自己。。
不要把你自己插在牛粪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