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其实hor~~~~~~~我觉得啦。。。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的咯~
因为。。。都不知道现在的我发生什么事情。。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对了。。。


想告诉大家
我终于有了 freedom 了...
我的一部分压力终于解脱了。。

我不需要。。“听”。。了。
也不需要。。“去”。。了;rf;
我回复单身了~yeah~还是这样的情况最好~




我不知道要怎么讲neh~。。可素~不讲又不行wor~我分享不到我的快乐和喜悦wor~所以neh~我就。。。。羞羞去咯;rf;~


P/S: kent....我忽列了你。。。T.T你生病我确米有给你精神上的安慰及肉体上的照顾咯=/觉得很羞耻下的咯

对不起咯 =(.....daniel u no good hor~ 他生病你又开大大声的音乐,不好的哦~要学会关心人的neh~(对了,自从你有了她的陪伴。。你快乐多了~yeah yeah ~祝你们幸福愉快,白头到老。。永永远远的恩爱。。。)

还有其他的人...


身体健康,完事如意


对了。。劝大家不要去kfc那边吃hot rods..不好吃的。。。
广告骗人的。。。wawaawaaaaaaaaaaaa~

还有就是hor...
最近喜欢上了肚腩咯;rf;看到那一块块的肚腩hor真的想大大力按下去咯。。。
就好象小baby的脸hor..圆圆一粒。。大大力按下去。。给它红红几爽下的咯;rf;yeeee bibu


最近有什么东西玩?
有什么东西做?
突然freee到爆。。。。都不知道怎么办。。。~
天天gurney看戏又不是办法,天天和朋友三井半夜吃tomyam 又辣辣。。天天唱K..又怕喉咙破。。

对了,pinky ar ~ wish u muet can get flying colours o ~~~~~see u so stress sia kesian nia ~
还记得当初的你如果不素你的照顾+安慰+支持。。。也米有今天的我~
谢谢o~muacks ;rf;~ when free? that time u say wan watch cinema together de~ yer yer yer~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