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倒霉的一周期,我给人无赖了。。。。

今天。。。早上很平常的我起身刷牙洗脸。。。(oh crap)...

后来就是hor...我驾车到学校去咯。。
可是途中在等著红绿灯的时候。。一辆 WIRA PFU XXXX在我旁边。。。向我挥手。。。
我就打开我的镜子问他发生什么事情?
他说我撞到了他的车的SIdE mirrow wor...
我顿时间!!!!!!!!!!!!!!!!!!!!!!!!!!!!!!!
傻眼去。。。我记得我驾车的当儿。。。记得是没有wira这辆车在我的车的左右两旁啊。。还有就是说。。。如果我撞到他的镜子的话。。我的车会有事情啊(然而我的车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还有就是说如果我撞到他车一定会有声音的啊。。然而我什么声音都没有听到。。。

然后勒hor....他就说现在到旁边去说。。。
下车后。。他就问我。。“你刚刚在那边那边撞到我的车。。怎么样settle先?”
我就问回他。。“刚刚在那边那边 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是指哪里?”
他回答的不清不楚。。。我就知道他是路霸。。看到我搭 “P" 要骗钱的所以,刚好我妈妈又开车在我的前面,我horn 她+phone 她。。要她帮我解决这件事情。。(毕竟伟大的妈妈还是比较会说话)不然我就是会跟他吵死吵活。。。


她下来后就问我发生什么事情?
我就说,我哪里知道。。他突然跑来说我撞到他的车。。
妈妈也很聪明看看我的车。。在看看他那无理的说法。。说看我的mirror 断去了。。整个必须要换掉。。。他就硬硬要我给钱。。我妈妈说修理给他。。他说。。哦不能。我要去做工。。赶时间。。不如这样啦。。你赔我钱就可以了。。我自己跑去修理。。。
我说为什么呢?我不能这样赔你钱啊。。这样不是很符合我的性格的咯。。。啊不然我们去report 咯。。

他说:“你"P"哦。。你不怕你的Lesen被吊死吗?
我说:“会被扣分还要等警察查。。我们去report吧。。”
他说:“何必那么麻烦呢?你赔给我一些钱就够了啦。。。一个镜子又不是很多钱的说。。”
妈妈:“等我打电话给我的foreman先才打算。。”
dooo doo...
dooo doo...
没人接= =
连续打了很多次。。。后来通了。。
ok...我妈妈问他。。一辆wira 的镜子多少钱?
foreman:"原装 Rm 50"。。。
我妈妈见他。。。“生锈脸,生锈脸”。。。妈妈身上又带bag...怕他抢我的妈妈的bag..
就和我进车。。然后说。。你也去车等啦。。。他等一下会跟你换灯了。。。我们才来看怎么算先。。看一人一半还是怎么样。。"

他就很不耐烦的说。。。“我要去做工了。。不能等了。。要怎么样settle?"
settle settle settle...来来去去就是只会一句”台客“,“拉拉仔”,小条仔 会说的普通低俗英语
SETTLE<----------
后来我妈妈就说了一些人生道理给他听。。开住窗口。。说。。

“天低低的。。我以前也是遇过某些人啊,明明没有撞到他的车,他就说我撞到他的车。。。然后要我赔他。。后来也是叫他去balai 他又说不要。。要在外面settle。。。不用怕的。。人在做天在看。。那个人以后也不会好死的”。。
他听了。。“说对咯对咯,现在的槟城几乱下。。。整天有什么打枪,路霸的。。。”
然后好笑的事情发生了。。。
好像说到他了。他就乖乖跑回去车里坐了。。。不在急住时间。。不在说。。“怎么SETTLE!!!!!!!!!!!!!!!!!!!!!!!!!!!"


然后过一阵子。。他又来了。。这次语气很不好了。。当我妈妈在听电话的时候。。他看著我妈妈的电话。。然后说了一句。。不如你电话给我听啦。。我跟他讲。。

怕他是土匪。。可能连我妈妈那电话也要抢去。。所以我就回了他说。。不用不用。我们自己听就好了。。。”
然后后来。。讲话越来越大声了。。怕他对我和妈妈不利。。我妈妈不想在拖时间了。。
直接问他。。那你要多少钱?

他说一个mirro Rm38酱就可以了。。你给我就好了。。我现在就走人。。
后来给他RM 40 叫他不用找钱。。快快驾车走人了。。、

受到的教训。。。妈妈说给我听。“以后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直接驾你的车去balai就可以了。。。不要管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