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OMFG!!!!! AV scene from TARCIAN


actors and actress:Nicholas, chun ping , tze jing , yang sim , carelyn , yarhuoy, ME!!!,kar choon hair saloon, and ..... JEFF ;rf;

Title: 肯德基 sex scandal ..."AV-情节"。。。



话说。。当天。。。。我们正在肯德基讨论 这次的演艺情节。。。。。

首先。。。布置了情景

JIANG JIANG ....地点选好鸟。。。
接下来。。。就是。。。主角分配,配角。。还有故事情节的讨论。。。














全部都在认真的想住。。。这次的故事情节。。。看看要怎么把它搞到有声有"色"。。hiak hiak hiak ~~~~~~~MUAHHAHAHAHAHAHAHAAHH!!!!!!!!!!!!!!!!!!!!!!!!!!


刚开始,本来要把carelyn 配成主角的。。。我和nicholas就。。教她。。。一些演艺技巧













我:"这次的演出。。最重要是在嘴巴。。。来开大大。。。AHHHHHHHHHHHH"
nic:"眼睛就要像我这样。。色迷迷的看著女主角。。。”
(这次我做导演。。不拿个金马奖。。怎么称得上bibubibu's 导演呢?")
carelyn:"yer....酱恶心。。。表啦。。。。人家会害羞的啦。。。人家还是第一次的说。。米有很多经验。。。的说。。啦。。yer..yer.yer.yer.yer....yeeeeeeeeeeeeeee..=(;rf;"














我打算withdraw这次的演出。。。毕竟这样的戏。。不配我玉女的形象。。。还有就是。。
carelyn:"bibubibu...我只可以给你一个人拥有。。。;rf;,其他人统统都不能动我.."

bibubibu:"我表。。。T.T。。。。"













YS:"好啦好啦。。。你们不要为难她啦。。我来做这次的女主角就是了啦。。。。讨厌。。;rf;..(其实我早早就很想当这次的女主角了的...终于让我梦想成真。。yippe yai yai )"


























bibubibu:"首先,要这样这样。。。鼻子。。要。。这样这样...RF..手指要这样这样。。。这样这样才能。。吸引观众RF RF~"(我果然有导演的天分)...这次金马奖拿定了啦。。。。















chun ping:"然后女主角嘴巴要嘟成这样。。。才能扮可爱。。。。才能沟起观众的单纯的心RF...yeeeeeeeeeeeeeeeeeeeeee我想到也害羞去了啦。。"














NICHOLAS:"然后女主角要自害。。。要syok sendiri ...这样才能带动气氛..RF yeee"

OK...应该谈的都谈好了。。。CAMERA~~~~~~~~~~~~~~~~~~













开拍前的拍一张照。。
(KFC叔叔的手。。。。= ="它一定很高兴的。。。。)笑成这样...


然后就是开始了。。





























以上全部都是AV故事刚开始的情节。。每个人做无辜。。天真无知的表情。。
然后。。。重点就在后面了。。。




































看看她。。。笑得。。那么天真无邪。。。单纯。。每个都活在无忧无虑的环境下。。。真的是快乐似神仙。。。

重点来了。。



WARNING: THE FOLLOWING PICTURE MIGHT TAKE U UP HIGH TO THE SKY
IF U ARE UNDER AGE OF 18 ... PLEASE LEAVE NOW... OR...ONLY WATCH THIS 
AND MAKE SURE UR PARENTS NOT BEHIND U













看!!!!!!!男主角。。高潮的样子!!!!!!!!!!!!!!!!!!!!
因为。。他看到了。。这个!!!!!!!!!!!!!!!!!!!!!!!!
JIANG JIANG!!!!!!!!!!!!!!!!!!!!!!!!!!!!!!!

















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光天化日之下。。。那个女的。。竟然。。为那个男的。。
口X....in term of english (BLOW....XXX)....yeeeeeeeeeeeeeee

yer yer yer yer yer yer yer yer yerr!!!!!!!!!!!!!!!!!!!!!!!!!!!!!!!!!!哇哇哇哇。。。射了!!!!!!!!!!!!!!!!!!!!!!!!!!!!!!!!!!!!!!!

ok...
movie finish

PRODUCER: BibuBibu's FUN FUN movie company....
THANKS  to all the actor and actress for giving such a fully co-operate..THank thanks..

credited yar huoy and tze di for this pictures...Yeah yeah !!!!..



庆功宴照片。。。












GOLDEN HOUSE EMMY AWARD

今年的金钟奖最佳影片非我莫属啦!!!!!!!!!!!!!!!!!^.^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