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终于平静了很多。。。

终于平静了很多,我班的环境恢复得七七八八了。。。

但是并不是100%恢复,比起以前sem 1 的时候还是有差的因为破了的玻璃是需要时间去把它修复回来的。。。而时间的长短就要看修玻璃的人的厉害鸟咯。。。

但是至少不必烦那么多了。。。终于可以好好的读书了。。。
但是。。。最怕的还是account 和calculus这两颗真的很难下的。。。


但是还有得读书下去。。已经算是不错了。。不需要怕酱多了。。

最近被说带住假面具做人,真的咩?
我都不觉得pun,但是如果是真的我也无话可说因为,做人有时不要这样真好。。。讲一些好话,扮可爱的脸,套人家欢喜也好嘛~

但是近期真的很忙的说,却不知道该从哪里忙起。。。唉。。。呀呀

对了,还有一件事情要说,就是不知道怎么了。。近几个星期,又对她有当初的感觉去了:RF:
但是,又有什么用呢?她都已经名花
有主了。。。觉得自己很傻,有这么多女生喜欢。。但是却不由自主的喜欢上她,最遗憾的是连示好的机会都没有:RF:毕竟不习惯抢别人的女友,最重要的是。。。自己没有这样的条件:RF:。。。

很多人都误以为我喜欢上某某人。。但是讲真的。。。她只是面貌美罢了:RF:,对认识不深的人我都不会喜欢的:RF:我只会喜欢上认识有一段时间的人。
美貌?对我来说并不是这样的注重咯(是假的hiak hiak hiak ^^)但是美貌并不代表一切,因为只是拥有美貌外壳的人只能让我喜欢,不会让我爱上。。。

暂时还是这样吧。。。没什么讲了。。。只是希望大家都过得愉快这样就好鸟,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