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真的是如他所说的。。。我喜欢上了她?


他说过,你是喜欢上了她才会这么在乎她。。。
难道话真的是如他所说的?

在哪之后。。。我回家的路上一路想。。。是否喜欢上了她?
。。。
。。。。
。。。。。
在车上有如失去了灵魂的外壳。。驾着车。。。
在想住是什么理由让我喜欢上了她。。。
智慧?美貌?还是什么。。。。?

我找不到任何理由。。。。

但是滴滴确确的我会不时想起她。。。

所以这几天来烦闷的心情,难道她也是其中的一个因素?
算了吧,我追过的女孩全部都一开始拒绝了我。。。
没条件的我,又有什么资格去喜欢上人?
1.)论智慧。。我没有
2.)论钱财。。更不用讲。。我唯一的资产是我现在用着写著这blog的手提电脑+姐姐刚送给我的 生日礼物。。K530i...谢谢你姐姐<3.
3.)论英俊?更加算了吧。。。我从小就抱著暴牙的名称过活。。。还有什么人比一个暴牙的男生更加丑呢?唯一从小到大。。都只能给人家安慰的说我。。。“你好可爱哦。。。”
4.)细心?。。。一个做事三魂不见七魄的人。。。怎么会细心呢??


可能有些人会想,你既然什么都没有为什么不去死?
我想过,但是我不能做。。。因为我父母仍然等住我毕业去报答他们。。对我期望是极度的大的。。所以我不能死。

既然男生该有的条件我都没有了。。。还有资格去爱人?算了吧。。努力上课读书,做好本份就可以了。。。

在我回过神的时候。。。想不到我已经在我家的楼下了。。。

1 comment:

JâĐ said...

be confident to urself
=)

还没有尝试,就说失败。。
never try, never know

每个都不同的,也许,这个,真的有机会开始?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