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Yeah,today talk with d hair stylist =/

Yeah
Today after class
pi cut hair ,Talk talk talk talk talk ~ talk with hair stylist.

YIAP~~

MY HairStylist

profile:Jason~(捏名)
Age:31 years old
Age of cutting hair: Since 22 years old
Age of servicing me : Since i form 4

Everytime go there sure got new topic to talk with me ~ They are trained and born to be talkative huh ?

Yeah Today he gossip with me about his customer~

A ...girl who sit beside of me ...Vietnamese...

话说今天,有个越南婆 about 20-25 years old like that.
follow 著她的老公 which is a 本土阿隆~Got some how some kind of tattoo like that on his shoulder来到了 the hair stylist 的店剪头发。

由于他当时在跟我剪头发,过后才会帮他剪。
他就跟我说,




Jason:"ei,看看那旁边的那个。。觉得怎么样?”
me:"er....(对他笑笑)”
Jason:"给你的话,你吃得下吗?”
me:"吃不下。。。 = =”
Jason:“不止你吃不下,我看到简直都吐啦。。。”
me:"对咯对咯~~~^.^"
Jason:"她不讲话还没有酱反感,一看到她讲话用那种娃娃音来扮可爱...简直就吐,等下有排我受了"
me:"可怜你吧了:RF:"
Jason:"我都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什么菜都吃得下的..,这样的货色也要"
me:"因为她的老公本身也不是什么好货色嘛"
Jason:"ei , Ah hun ar...你有女朋友嘛?"
me:"没有"
Jason:"Since,你没有...我就教你以后要怎么样找老婆"
me:" ok ok :RF:"
Jason:"男生嘛,本生就要有本钱...这样才能找个女朋友"
me:"是咯"

名句精华---Jason:"我说啊,老婆可以找不漂亮的,但是要乖,要会做家务,要会 " Tia Ang"(sayang 老公)

me:"对咯,对咯"
名句精华--Jason:"但是嘛,男生都是美丽的追求者嘛,所以老婆也可以是漂亮的咯,但是大多数漂亮的都不会做家务,而且漂亮的还是"吸钱机"心只会往钱看,所以娶到漂亮的,你要很有够够力的本钱,才能让你的女朋友/老婆,买到爽爽,SHOpping 到爽爽,这样她才能跟你在一起,不然一定离婚收场."

me:"所以嘛,男生就是要有本钱,有本钱就能"

名句精华---Jason:"所以嘛,男生就是要有本钱,你还很年轻,有青春,家境也不错,成绩也不错...这样你找起女朋友的条件也应该要好,我呢...则有自己的事业...所以让我找到一个漂亮且能干的老婆为我打理这间店"


名句精华---Jason:"还有,你今天必须你记得....你不是SAMPAH TANG~你要记得记得...我们身为男生不是什么菜都吃得...不可以随随便便找女人...,不要好像那位阿隆酱,连这样的菜色都吃的下,还只会跟人家 撒娇罢了...听到她的声音都呕..更何况看到脸"

名句精华---Jason:"其实,现在的女生不是说我说啦...都是很现实的...你有钱...你嘛能找到一个漂亮的咯...就好象我的朋友..XXX...今年22岁大你3岁...老爸有钱嘛买FairLady给他坐咯...驾著FAirLady 350z...嘛是能找到有如模特儿般的漂亮的咯..看他前后几个女朋友都是漂亮的"

名句精华---Jason:"还有男生都是善变的动物,你有了不管多漂亮老婆,都是要去看外面的女生的啦,但是记得在外面玩玩就好,到头来还是家里的那个比较好"

名句精华---Jason:"所以你现在19岁了嘛?hor?跟著我交你做的就对了....还有记得记得..不要乱乱找...你不是SamPah Tang".


过后因为头发剪完了,也付钱回家

其实,还有聊到很多的....但是我的回复也都不重要了,那天他一个人也讲到完.但是想想看..她也不是讲的没道理的咯

P/S:如果有女生看到以上的言论,敬请注意...

以上的言论并不代表本人的立场

The above dialogue doesn't have any insulting woman issue....Just some kind of Boy's Talk.
So,如有的罪之处敬请原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