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我好压力!!!!!救命啊!!!!!!!!!!!我哭了















为什么。。。。
为什么是这样?!

为什么只是单单diploma first semester我就这样压力了。。。。

我不是没考试过啊。。。。
但是为什么我来tarc 之后会形成这么大的压力的???

以前的我在inti的时候抱住得过且过的日子。。
考试也不过前一天拿起书来读罢了。。。根本一点都不注重。。。。

但是在考试中竟然pass le...
可能没有压力的读书才能读进脑??

我来tarc 读书不同的是。。。这里的人很好。。。很合作。 。也很互相帮助
我好喜欢这种感觉。。。

至少读书的时候不会像我以前这样孤军作战。。,孤孤零零。。。也不会有人利用我。。。
总之。。这种感觉就是很好。。。

所以我就发奋图强。。。想要努力一些
为的是不要repeat,resit..只是想要保住我现有的状况。。。。

但是这可能也造成一种超级无敌的无形压力。。。

把我压得好痛。。好痛。。

肩膀都被压得扁扁的。。。每天早上睡足八个钟头。。肩膀的疼痛还是不会消失。。。

心里的无形的压力。。把我的脑压得好幸苦。。。。。好想休息。。。

可是。。却不能休息。。我的书都还没有读完。。怎么休息啊。。。。

啊~~~~~~真的想顺其自然的读书。。。但是还是不会啊。。。很压力。。。



我这才知道原来。。。


痛苦的根源始于幸福。。。

有了幸福你才知道什么是痛苦。。
因为你要保住幸福而 。。。。制造痛苦。。。




完笔。。。人生幸福和痛苦只差一线之差

1 comment:

NovDean said...

不如一起resit?
我也是很怕咧。
怕和大家分开。
haihh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