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AH PING 生日快乐~~~~~~~~~~~


X-档案
----------
姓名:Ah Ping
岁数:十八岁鸟
人格:冷漠,可是讲话很有point 的咯
我班的人气度:几乎是20%曝光率(当重点讲到的时候就有曝光率鸟)
性格:好人:RF:
伴侣:单身

ok 简单的介绍
----------------

话说当天。。在经过一场激烈和programming 的战争之后。。。
我们都读过了难关。。。关卡虽然很难过。。。二小时之久的战争。。。不是人人都能忍受的。。但是也这样给到我们过关了。。不知道有没有人受内伤。。。。

我们这些战乱英雄为了庆功。。。。也为了冷面将军的生日。。。
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吃著久久才吃一次的。。。。。
开始伏击行动。。。。。。。。。

ping:“我要我的蛋糕~~~~~~”
“我要她来喂我!!!!!!!”
祈祷。。。。。。“i wish carelyn奉献出她的第一次。。。喂我吃蛋糕:RF:”


tada!

CArelyn:"我突然好想喂你吃蛋糕哦~不知道怎么样。。。突然想h!ao 你”
Ping:"看什么看?羡慕啊?
(Ping心想哇。。。愿望这么快就实现鸟?!”

carelyn:乃~,张开嘴巴大大~armmmmmmmmmmm~
ping:hehehe~
我:“aiyer~ 我也要,我也要~T.T。。明知道偶单身还在那儿搞浪漫”
pat:偶也要,偶也要~你们都不喂偶这只宠物狗狗~吃东西滴。。。。=(


carelyn:"aiyer....你们笑人家的,人家羞羞。。。不要跟你们好鸟啦,心心乃偶们去看蛋糕”
心心:"ok ok ~"
我:“看虾米?看到这么人神?”
pat:"我也来臭热闹,乃~看看。。哇~哇~那粒蛋糕好美哦,哇。。看起来好好吃~我要~“
十一月的定:"偶也要看~~neh~,我以后生日要那粒蛋糕做我的生日礼物的哦~你们记得要请我吃生日蛋糕哦~promise o ~不可以欺骗偶这个可爱的小宝宝哦”
后来全部就来八卦鸟。。。:D

故事完毕。。。


感想:“Ah ping,因为这次考试时期。。。没有什么时间准备下。。。太忙了。。。不能为你隆重的搞下生日派对。。。。蛮对不起你下的。。。。但是至少还有为你庆祝一点点的生日气氛:RF:,希望你满意啦"

完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