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生日快乐 & Happy Birthday CHiun CHiun~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光阴似箭~

Chiun Chiun 又长大了多一岁了。。。


还记得当初在中学的时候,我们全部都是蛮谈得来的好朋友。。。
好久没聚聚在一起了,今天我们又聚在一起了^.^v

好开心哦~好久没有像今天那么爽的谈天了。。。

有时也只能说,在中学求学时的朋友真的是最难得的。。如果错过了这段时间去交朋友。。未来的朋友。。。要找个知心的朋友也很难的说。。。。
也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了中学的学生梦....谢谢。。。。


Ok 好了不多说了。。。



今天主角


姓名:H'ng Chie Chiun
岁数:19岁
人格:乐善好施,热心助人,黄色笑话的天王
关系:非常谈得来且又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同窗年数:2年。。。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年可是却,彼此好像认识了很久了。。。


作者想对主角的感言:麒均,虽然跟你同窗苦读也只不过是区区的两年,可是真的很感谢你。。。这段时间在中学求学的时间,如果不是你一直帮助我biologi,数学,addmaths,physic,chemistry.我的中学成绩也想必不会好到哪里去。。。能交到你这个好朋友也是我修来的福气。不止在学业上,但是在任何方面你也是常常和我们并肩作战。也是自从认识了你,我也变成一个敢怒敢言的人。至少在老师面前也是敢敢shoot 下去,不止这样。。
你在学生中也是常常和我们作乐,什么事情都参在一起。。。玩耍也是一起玩。。。任何事情都是一起做。。。。现在回想起来也是蛮想念当时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如果没有认识了你
我的中学生涯想必会很苦闷。。。谢谢你把快乐带给了我。。谢谢。。。。我知道很多时候我做出了对不起您的事情。。。这些事情可能有造成了你的伤害。。

所以我很诚恳的在这里向你
和我的一班好朋友:"kang wei , zhi yang , wooi chang , hien jun ,baby hooi。。等等”的说声。。。

对不起



真的真的。。。我现在上到来college 也是经过去年的事情之后。。。才真的发现到你们还是最好的。。。

我真笨。。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不懂得珍惜你们。。。你们对我的好我有时却已不同的态度对回你们。。也在这儿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包涵。。。谢谢你们。。。在我的人生中增添了我生命的色彩


所以我要这儿向你们这班好朋友说。。

谢谢。。。。

好了各位来分享我们的照片了




在许愿呢~。。。。……^.^很可爱下每个人都在等他许愿
我们一起"kap"钱买的蛋糕~啊。。。credit to those who choose this cake ~ 真的很美味.
Credit To kang wei for the nice catch for da photo

接下来一起看看我们当晚的庆祝









当晚出席的人有。。:美云(还是那么的漂亮,相信在里面认识你最久的是我吧。。想想一下我们认识也有十多年了。。。。),康威(我的好朋友之一,从欺负我到后来变成好朋友,有时我真的相信不打不相识这句话的。。。谢谢),伟章(你还是那么的帅,也是我的好朋友之一。。当时我们三人行的日子我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想念一下的xD),光麟(你越来越瘦了。。。但是。。还是那么的帅。。。+u我们一起增肥吧^.^v),日伦(我还是喜欢以前的大飞轮,当时的你比较圆比较可爱),接下来就是今天的主角了。。麒均和依婷(一对情侣~。麒均真有你的。。在我们这么多好朋友之中,你还是第一个交到女朋友的~T.T抛弃我们鸟~当初说害怕以后交不到女朋友会孤独终老的不需要害怕了吧^.^v)

好啦。。很夜了。。最后在这儿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永远幸福愉快。。

P/S:伟章。。。对不起,你那时生日我还没有写blog.所以没能把我的祝福写在这儿。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