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给我班的一group M45... i LOVE u all ....

【written by me in msn , group by dearest Chun Ping】

不知不觉

我们认识也有四个月了。。。

从刚开始对拉曼的不好印象

现在也已经彻底的改变了

也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变得精彩许多;rf;

不知道我们还有多久的相处时间。。。

一年?两年?三年?四年?。。。

我只知道我会好好珍惜这段时间的。。。

因为我知道。。在我还没有踏进社会大学。。。。

这段学院时期。。。

是我最值得珍惜的日子。。。

以后再也没有了。。。。

看到你们的笑容在照片中~

也是最无邪就纯真的。。。。

每个人都没有心机。。

没有坏意念~

也是这种感觉。。。让我觉得我温暖。。。好幸福

也许有一天。。。

我会失去你们。。。

每一个可爱的你们。。。

但是我会知道。。。

也会保存。。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

所有我们相处时的回忆。。

这些回忆。。也许是短暂的。。

但是也是最甜蜜的。。。

我会永远的受在我的心。。

故意安排的幸福是不可能存在的。。

but at most if 顺利的话

我们还能相处两年

每个人的笑容。。。也是发自内心~

以前进来的时候

看见每个人都好像不那么熟。。

感觉你们好lan c lan yong ...

但是相处久了。。。这种界限。。。也已经破了

想念你们的时候。。。

我呼吸的非常疼痛

但是这种疼痛

也代表了我的甜蜜。。。

1 comment:

AnubisJack said...

your post sure is l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