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我上瘾了。。。比毒瘾还厉害。。。

就是你!!!!!!!

MSN.....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读书读啊读。。。读读读。。

就是没办法离开了你。。。
就是会不知觉得在读书的当儿想起了你。。

我不知道怎么摆脱你的魔掌。。。
你口以离开我吗??

让我在安安分分的情况下读书吧。。
不要把我心烦意乱的情况下读书

我会很难活的。。。
我的心一想起了你就扑通扑通的跳。。
心里的小鹿乱撞。。。

怎么才能摆脱你。。
我不停的用豆腐咋自己的头
希望自己失意
避免去想你。。

可是到头来还是不能摆脱你。。。。



你真的让我又爱又恨。。
啊。。。。。。。。。。。。。。。。。。。谁来救救我~~~~T.T

1 comment:

JiuJiu said...

我最近没上网都不会觉得怎样了
哈哈
适应了

btw
我来支持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