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不是我的错!!!!!!!!!不要无赖我。。!

28-8-08

今天很迟去到学校上了10 minutes 的课。。老师就放我们了。。
很开心。。但是

为什么。。。。回想起昨天的事情。。。

都明明不是我的错。。。


不是我不要去玩killer... 我只是说他很好。。。帮我们找屋子但是下雨天不好意思要他和nicholas驾motor 四处去。。危险下的。。。

我知道你要和我们一大班人去玩killer...

但是不是我们不要去。。是很多人因为连书都还没温习到,所以我嘛说不如看完屋子然后回家了咯。。。以后有空才玩啦。。。

而他们看我们不要去也没有去了。。。但是为什么都赖在我身上。。。


而且我也不能太迟回家。。因为还要赶著去gurney 会一会KL 回来的老朋友。。

久久才回来一次。。。所以不能不去会面的。。。。

搞到很迟才回到家。。。而且前一天还睡不够。搞了format 电脑搞到没有心情。。什么书都没有读。。。怎么去还有好的心情啊???
书也读没多少就睡觉去了。。

晚上突然醒来。。
看到他的pm ....

写著写著。。。真的让我几伤心下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对号人坐。。。

但是我知道你是再说我的。。。

真的不是我不想去。。是当天我真的很累了。。还要看屋子。。。和朋友会面。。读书。。

所以没办法。。。书也没动到几页。。。

我怎么去玩的开心啊。。。。

如果真的是我的错。。我也只能说声对不起。。。

最多以后尽量应酬你们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comment:

YarHuoy said...

don b too serious la
i think he jz jk nia la
u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