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MSX...((匿名) messenger






MSX..(匿名)messenger


是个神圣的东西..是人类最强的杰作....
有了它,就无所不能....

有了它,就不再寂寞.....



就只因为有它...



它...让我变成了


1.心理治疗师 - 每当有问题的时候,朋友们都找我谈,找我开导...
2.爱情询问师 - 一部分的朋友就会利用它来向我询问意见,关于他/她的好坏,是否应该和他/她拍拖

3.朋友们虚拟的肩膀 - 每当他们伤心时,都会向我哭诉,向我流眼泪...
4.把我的声音传到世界的另一个角落 - 只因为有它,让我可以在马来西亚跟世朋友们沟通,讲话,视讯....

5.在课业上帮了我很大很大的忙 - 就只因为有它,好让我能和其他的朋友一起讨论功课.
6.在我一个人在家里的时候,能和其他人沟通~不会让我与世界脱离.
7.它也可以让我和其他人分享我的图片,音乐,声音,背景音乐,背景图片
8.它让我和不认识的人一起出去,做网聚,做新朋友.....

可是....

它也有其坏处....
它让世界上的某一些人,散播病毒啊!~~~~~~~~
它让世界上的传播淫照 ~~~~~~~~~~~~~~~!!
它可以和其他的人在网上做爱~~~~~!!!!!!男的开视讯打飞机 , 女的开视讯ki hiao 自慰~~~~~
(这个是一位印度朋友的经验 ) :RF: 18sx~
它让人们整天成谜于它,整天无所事事的就想起它,开开它。。。就算什么都不做,也只想看著它。。。让人犯罪 ,通过它可以制造网恋....让后,就可能会通过它骗财骗色 ~

它....可以散播谣言.
它。。。可以让别人重伤你,暗中伤害你,起了一些是非事件



最后...


它让有机会追求第一位的异性朋友...虽然苦苦等了半年,等到她答应了..真高兴!!!
....

但是,我却已经对她没感觉了,残酷的回答: "what ever ..."

第二个 .... 死吧拜金女!!!!! o0o

第三个....死吧花心女!!!!!~


第四个她透过了我,问我是否喜欢她.....我说是...她也当场答应了....
可是...
我 。。。却当场变成缩头乌龟 . . .

原因是...想太多,怕以后如果分手了,真的不知如何面对你...可能你现在在读这个blog...
对不起,当时默默地离去...因为你太好了..对我太好了...我就不知道如何面对你...唉。...
算了,彻底失望了 =), 表想多多鸟 :mad:读书读书 ~


终结来说....好或坏看你自个儿的用法....

好好利用它将为你创造财富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