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看图说故事

my earth

地球越来越热了,
每一天,我都必须冲凉三次,让 身体的温度保持平衡。早上b4去college一次,回家后一次,晚上睡觉前一次...

还记得,以前的我。。。大概一万多年前,当我还是穿着树叶的时候,其实跟本不需要冲这么多次
的凉的咯,但是这几年很热了,

我还记得,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的前世

那时,我还看过长毛象
如果你们大家还不知道什么是长毛象,它就像这个

很可爱的象族来的
也是象的种类,
那时是冰河时期,这种象几乎就是陪伴著我们山人的种族来的。。。

也是大象的祖先,我还记得,它曾经帮过我们一起搬村庄,可是现在却绝种了....


后来,我还与恐龙和嘟嘟鸟一起唱歌,跳舞。。。玩耍....

还记得有一只恐龙是我的宠物,孤单的时候有他的陪伴,真的是好好的感觉。。。

可惜,现在的人类却没有机会看过他们了...

这个...
它就是我喜爱的宠物。。。

最后因为地球越来越热了,它就跑进河里拼命喝水,可是因为太热了,它只能靠喝水来维持体温,
FINALLY,因为喝水喝过多,常常要找地方小便,以前又很少厕所,它很害羞在路边小便,最后因为存乐太多的便便,
进了医院,就这样....
完了...


还有就是嘟嘟鸟,马来文叫burung doo doo or dudu , english 叫做 dudu bird ,


就是因为太热了,飞不起,后来它因为温度上升的关系,而绝种了...


我们现代的人,也因为要纪念burung dudu , doo doo ,doo doo bird, 嘟嘟鸟
所以,人们用了也开始用了于它用类似同音的 kukubird , burung kuku, 咕咕叫,咕咕鸟 来纪念著它们..
所以,很多baby 们一出世的时候,妈妈们都会教他们kukubird 这个名词,它是世界共通的语言,也是最广泛用的语言,为的是让人们知道,世界上曾经何时,有这么的一种bird


我们人类就是一直以来,不会照顾地球,破坏地球。。。
制造地球垃圾,滥用地球资源....

就这样害到我们的人类的伙伴全部一个个失去了,

我写这个贴的目的是想跟你们说,我们以后还会投胎的,你难道希望你以后投胎的世界,会是一片黑暗?
一篇没有草丛,森林,阳光的环境或世界吗?

不希望对不对?

所以,我呼吁大家。。。。

....
..
.


在3月 28 好,记得晚上8:30 到 9:30 之间,把你所有的电灯,冷气,所有用到电的东西统统关掉,
来提醒你们自己,如果在不好好保护地球,地球酱灭亡了...

我也报名参加这次的earth hour 60 minutes le...

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