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finally , i know what is the meanning liao ....thank you....

few days ago, i heard kent they all said吸我的迪克.. ...i that time hor ~ tiok keep quiet lor..




BibuBibu Lovely :RF: picture
BibuBibu Lovely :RF: pictureBibuBibu Lovely :RF: pictureBibuBibu Lovely :RF: pictureBibuBibu Lovely :RF: picture
BibuBibu Lovely :RF: picture


cos ....天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乃的然后就很诱惑咯,

又不知道要向谁发问 。。。。

班上的人又shy shy 酱的~而我又不好意思问回他们。。。
他们一定会取笑我的 = (
因为我吃到这么大了,什么都不知道....就很害羞去咯..
回到家,又刚好internet connection down la...
害死我。。啦。。。
~
然后hor...
就整天很烦很烦咯,
搞到ah pat 和 nicholas 就问我为什么你这几天这么emo ??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回答他们咯,就假假转于话题来分散他们的注意力。。。
目的是为了要保护我的尊严 =( ~
我怕他们笑我基本常识都不会 ....T.T





突然隔了几天,爸爸去还telekom 钱时,终于有了internet connection ...
我终于解决了我的失眠症....
我一听到,ah boy 我帮你还telekom 钱了 , 可以用 internet 了。。。
我直接不管三七二十一。。。跳上我的乱绵绵的床
跑去按我的 laptop 的 power on button ...
然后
就打开firefox 直接在 URL 上面打上 http://狗哥.com
然后...

就有一个可爱小狗狗
写著
search :


我就酱运用在另一个狗哥的网站那就是狗哥的 translation...
原来然后直接type 吸我的迪克!!!!!!!!!!!!!
正当它在loading的时候,我急得像热窝上的小蚂蚁(不是大蚂蚁哦,也不是红蚂蚁,黑蚂蚁,白蚂蚁...)是一只可爱小小只的超级白蚂蚁...
虽然它叫超级白蚂蚁但是...它的颜色是黑的,我也不清楚为什么...

好像扯太远了...
回来回来 ...


后来就发现了这个



原来
吸我的迪克另一个名字叫 suck my dick =)


就在它load完后。。。我很开心的知道。。。原来!!!!
吸我的迪克是。。。

就是!!!!!!!!

就是!!!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还是不明白是什么乃的。。。

但是我对事务的执着是无限的。。。我为了要寻找答案,就查字典,打电话问朋友,打给以前的暧昧对象,打给警察局,打给马来西亚各大电台,MAi FM ,9 发发~,很多人都不睬我,有些甚至骂我听不懂的外形语言。。最后,我奔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为什么我这么讨人厌,都米有人踩我的..
突然,我这个冰雪聪明的 ah boy, 头脑灵活的鸡一动在里面蹦蹦跳跳...360度旋转,好像龙卷风一样,比云顶的海盗船地360度还要厉害,比sunway lagoon的360度top gun还要厉害,

转的出烟的时候....



我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

开回狗哥!!!!!!!!!!!!!!
在上面写下刚刚找到的名句精华!!!!
对是一句现代最感动人的 名句精华!!!!!!!!!!!!!!
是超级无敌感动人的名句精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狗哥image 那边 就有了
后来找到了这个....

就是这个~~~
SUCK MY DICK~ ~~~名句精华出自kent 口中
因为我要寻找的是图片所以就在那个超级无敌厉害的

名句精华后面 + 一个 picture 的字眼 ...

原来吸我的迪克是这个 !!!!!!!!!!!!!!!!!!!!!!!!!!!!
吃香蕉....
其实并不是很见不得光的人的事情啊...
为什么,kent 他们在 lucky 99 那边
说话说到很小声酱...
还说不可以讲太大大声,怕给女孩子听到。。。
我倒没觉得什么嘛~
吃香蕉,是一个人间最高级的享受。。。

话说香蕉乃是世界上最奇迹的造物

资料来源:转自某论坛.
是一个很好的食物...

酱多好处,就不怕讲啊,大大大大大声讲出来嘛,害羞什么???

难道好事就不让人家知道吗?

难道就如俗语所说的:“好事不可外扬”?




唉,急得我这几天不敢睡觉啊~,原来
吸我的迪克是这么解释的。。

名言:吸我的迪克
英文翻译:suck my dick
出自:古代的名人所言
解释:就如上图所说的,吃香蕉,是一种表示吃了香蕉就健健康康,百病即除,永远快乐,青春愉快,不论是幸福,还是性福都是可以达到双赢的成绩,乃是人间最高级的活动,资料显示:世界上有超过2,000,000人每天都是在吸我的迪克,无时无刻,都在做。。。



所以就酱 =) 我不必担心,害怕,睡不着觉了,我可以安心睡觉了,谜底揭开就是我睡觉的时候
各位,tata~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