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是我想太多?是你想太多。。。。

不知道是我八十九年代的。。。还是我太老土,与现代脱节了?


总觉得很难跟小我一岁的人也就是九十年代的人沟通。。。


觉得某些人的性格是有待加善。。。整天精神兮兮的。。。


TO:( 主角)MR BIG BUFFALO aka SAI 大致老 和。。。一个。。。人=)(但是这次你不是主角)

1.)我假?er....可以请你到外面的世界看看那些外面的人吗?然后你才来compare看谁比较假。。那时你可能是觉得我很真。。。至少我对你没有目的,外面的人来参跟你是有目的 = ].

2.)整天误会以为人家杯葛你? er....这个我帮不到你因为我从来没有被人杯葛过。。。可能你从中学时期整天被人杯葛。。。然后就自然的以为你身边的人杯葛你。。。。想必你活得很辛苦吧,还要顾及自己的课业,更要顾及自己的是否被人家统统杯葛。。。给你一句忠言逆耳的话。。那就是不要想太多,不要整天疑神疑鬼吧,不然你迟早会得精神病的。。。。


3.)还有不要凭你的直觉来判断我好吗???可以吗???
你可以不要听一句不听一句,然后就在那边乱乱想。。乱乱生气我。。。siao meh...我讲的是其他人,你就在那边误以为是我。。。还会看其他人的眼神 tim....还会自己制造假象说我跟其他人一起讲你的坏话。。。。。然后还跑来跟你讲话。。。然后才来说很假。。。很假。。。


有时hor....可以不要这么信你们自己的直觉吗???according to research 直觉只有30-40%的判断对吧鸟。。。大多数都是错的。。。。讲到这里我无言。。。就是很多人凭自己的自觉然后就乱乱猜想leh hor..然后就发生很大很大很大的事情咯



P/S: 给很多人的话。。。很多人,包过我认识的人里面都有很多很喜欢跟人家说:“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跟我讲吧。。我会改的。。。。” 《---------- 千千万万别说这句话。。如果你们有常常看到香港电影,那些爱情片的男女朋友。。吵架过后想分手。。。那个男的通常的都会跟那个女的说。。。“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跟我讲吧。。我会改的。。。。”、但是,通常男的说了这句话之后。。。得到的却是反效果。就是离婚+分手收场。。。。。相同的,朋友们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当有人说“那句话”之后,友情将会出现裂痕。。。。。。。。。。

这是人类其妙的地方,我劣读了少少的"Human behaviour"的东西,也拥有一些少少的智慧,得知道人类是一个很矛盾的动物,人都不喜欢那些犯错的其他人hor...然后leh hor....又要他改wor...然后又不想说给他/她听他/她做错什么wor...因为如果说出来之后。。。那个人就会知道你不爽他什么。。然后leh 他嘛改咯。。。可是,一时间把他自己改变成很好去。。+++ MODIFY自己变得很perfect 去。。。。 ....就好象你一夜之间多了一只眼睛,多了一个嘴巴多了,多了一对鼻子。。。好是好。。。但是。。。。。



三个字。。。“不自然”
定义是什么?就是你会显得出。。你是一个“怪胎”,MONSTER!!!!!!!!。。然后。。leh hor....你就不再属于你。。。你。。就。。死翘翘咯。。


会有以上的symptome 出现leh hor...
这是因为错是要你自己发觉出来的。。而不是要跟人家说了之后。。。你就拼命改,拼命改。。modify ,再改。。再modify, 再该在modify ~然后把你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然后。。。人家看你变成这样之后。。。心就觉得更加不爽....

然后呢。。

他们就开始对你陌生----》不习惯你----》排斥你,最后就连你自己都都不习惯你的现在性格,你自己也排斥你。。。然后他们就开始boycott 你。。。搞到最后连你自己也boycott 你。。。。然后。。
就酱= ] 发生大家都不高兴的事情咯...........其实leh hor......事情的研发不是一夜之间的啦。。。傻瓜。。。会是一夜之间发生的leh hor...只有那些小孩子。。不给你玩这个游戏机,不给你吃糖果,然后连个就不爽。。然后就不做朋友。。然后隔几天又好回去。。。。

唉。。讲到这里自己都没有力气鸟。。。。希望那些人好之为之吧。。。tata~

2 comments:

p a t r i c k said...

lol modify modify.. u think programming meh.. human how to modify.. zzz lol iao stood~

Jason Lim said...

izt saying my bro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