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o.O我。。。我。。。我。。。





奔溃了》。《~


昨天刚刚shopping回来,买了一些新年货。。。。
短短的时间就花了整千令吉。。。

现在的钱真的这么快用完吗??



钱会在无意间




s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p 一声。。~ 不见去。。。。
然后换回来的就是这几包衣服 + 年货。。。。


然后,爸爸给了我意见说。。。明年经济海啸将融入马来西亚。。。今年开始省一点花,毕竟不知道这次的经济海啸会给多大的冲击。。。没有人可以预算出来。。。

唉。。~全部的亲戚有的在工厂工作的每一天都在。。。担惊受怕。。。有的今年年尾没有花红拿。。。有的。。。已经知道明年没有得加薪。。。有的却在减薪。。。


每一天都听到钱钱钱钱钱钱。。。。。声。。响丁当~


看到新年货,看到很多衣服,但是都不舍得买~太贵了。。。
太贵了。。。


所以总而言之只能省点花吧。。。。不然能怎么样?
去打枪?
去偷东西?



然后就推人在地上让后面的罗里撞死。。


相信大家都清楚,前几天报纸报到很凶的抢劫犯在光天化日下抢劫人。。然后让那位被抢劫的人跌倒在地上,后来被后面的罗里撞上去。。当场毙命。。。是否惨无人道?



所以看了这段新闻。。。我想。。

致全天下的抢劫犯们,如果你们没有钱,生活逼人的话,让你们有打枪的念头的话,请在有这种念头的当儿。。。。先想想你们自己的家人吧。。
如果,今天。当你们在打枪其他人的当儿。。。
你们自己的家人也被打枪。。。
那么。。。你会怎么做?

你今天的所作所为是一块你未来的反射镜。。。我是相信有因果的。。
你如果今天打枪了人。。。来日你被打枪。。。。而且你的家人的性命还被威胁到。。。那时你就知道。。。也会后悔,为什么你要打枪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