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难道。。。我boycott你?

如果,我利用你。。。
当初我并不会到你的hostel听你的苦衷。

如果,我boycott你。。。
我可能不会载你去吃东西。

如果,我讨厌你。。。
我恨不得把你杀掉。

如果,我不当你是朋友。。。
我并不会在你生日的时候和身边的人说要为你庆祝生日吗。

如果,我生气你。。。
我可能连睬也不睬你。

但是,
我只是想说。。。
今时今日会发生一些人们都不想看到得到事情。。。
是可能累计很久了。。。某些因素。。。


是什么因素?
我本身并不知道。。。
但是以我个人的意见啦。
你是需要改你现今的性格,人格。。。

而你需要改什么?
那么你自己最清楚了。。。

我个人不希望我听课,睡觉,烦恼的时候有人吵我。
所以就是这样。。。
很多事情我都将就你。。因为你的家庭背景是值得我可怜的。。。
也因此这样,在朋友当中。。我还是会比较注重你。。在这样多的朋友当中
但是,我只能说。。。
我不是你的女朋友,我不能样样将就你。
我不是你的父母,不能天天为你着想。
我。。。有事情也是会和你分享。。

但是,我最讨厌的是。。。你质疑我对你的友情。




我本身是希望你。。顾及人的感受咯 这句话里面已经有很多含义了。。
其他的,聪明的你应该知道的。。

我并不会boycott你。
我并不会讨厌你。


最后,我只能说。。你现在能做的是改变你自己。。。
我还是会永远,永远的把你当成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