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Happy Birthday Stefany !!!!







To Wen :

祝你19岁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我们认识了1年两个月。。。

也证明了我们已经分开了一年了~

还记得去年大概这个时候。。。


我心想学自立,就搬去fotostat auntie 的宿舍住



那时开始我认识了你,起初觉得你。。很“刀”一下~
因为每次邀请你们吃饭你都说“不”~
也许是不熟。。。吧

后来就慢慢觉得好相处~

可是正好相处想认识跟多的你的的时候,那时你却临时下定了决心要回去读form 6 而放弃了这里的学业

继续的去追逐你的梦想。。。当一个心理医生~

而正当你要离开的最后几天里,是我真正的享受到hostel 的生活

那时一起煮饭,一起吃饭,一起为你庆祝生日,也许是我在宿舍里过得最有意义的几天吧

整间家充满你的声音 是最有生气的时候,



最后你离开了之后

虽然生活还是这样的过,housemate 们还是一起煮饭,一起吃饭,可是每当回到hostel 时,却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了。。


自然而然的
hostel 变得好静好静。。。







虽然你搬出去以后还是有常常回来,当中。。。我也抽空时间的去陪伴你。


但是再后来,当你每次要回来,我都没办法出来陪你,或者是放你飞机。。
~原因是真的太忙太忙了~

~对不起~

想到最后一次你说,你要回来槟城gurney meet 我的时候,我也因交通问题没办法去见你~,

我看到了几十个missed call 全部是你打来的~真的吓到~我有尝试打电话给你,但是也接不通~

可能那时真的没缘分吧。。。


直到5点多在打电话给你~那时通了~可是。。

你却回答了一句:


“我以后再也不回来了”~。 。 。。


那时,我正真的感觉到了你的愤怒,不甘。。。很讨厌我

我尝试解释为什么我无法赴约,但是可能之前也很多次放飞机吧。。。


知道你在生气我没去见你,更可能是无法原谅的地步。。。你也可能觉得我没有心去赴约每次都好像去应酬你说回去见你,直到最后也没去见你~。。。

真的对不起啊~



我真的很想去赴那一次的约

因为。。。
那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我有机会能见到你的时候了~

很可惜没去见你~

我现在这儿再次的向你说:"

对不起,wen
让你到老远从alor setar 来这里,我却没办法去见见你
当中有太多的原因。。。希望你能谅解~"

第二件事情就是,你离开的几个月后,我和你的那件事,

我那时不敢向你表明关系,也不敢向你表白

是因为我太自私的原因,我怕会影响影响我和你的的学业~





现在看著我写的所有句子,还真的是对不起你到了极点。。。


我对你那么坏,你却对我那么好。。。我也真的是无脸在见你了


除了对不起,我还想和你说谢谢你。。。


谢谢你,抽空回来看我们。。。
谢谢你,在我生病的时候还记得叫嘉玲拿药给我吃
谢谢你,离开后还不时有打电话回来慰问我
谢谢你,在hostel 的期间给了我短期的快乐
谢谢你,一次又一次的包容原谅我
谢谢你,帮我洗过吃完的饭碗

谢谢你的一切一切。。。及付出

虽然真正跟你相处的时间只是短短的两三个礼拜,但是已经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开心的回忆


最后,我想再次和你说。。。



生日快乐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Stefany Khor


From

Your Housemate that doesn't appreciate you well

Bibu

1 comment:

said...

我和她,分开也快一年了。。
还有你,下次别再犹豫了,
适合的,就上吧。。免得再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