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极限。。。。

我已经忍耐到极限了。。。

类似的感觉又回来

就好象当初在英迪的生活这样。。。乏味乏味在乏味。。。。最后选择离开

KL也面对同样的感觉,而这可怕的感觉就真的不知道能让我顶多久

我想要的学院生活并不是这样。。。




种种这里的人情世故让我真的很不想在继续这里读书
但是为了前途着想还是硬著头皮,但是繁忙的学业,没答案的作业,种种无奈的老师。。。

真的是要逆来顺受吗?


我不要排队回答问题。。。
我不要跟人抢位置又被人骂。。。
我不要跟人借答案又被拒绝。。。
我不要从北走到西就为了要上这一小时课
我不要听老师讲故事。。。我要的是答案
我不要在风吹雨打之下走路踏巴士上学
我不要!!!!!!!!!!!!!!!!!!!!!!!!!!!!!赶不完的assignment
就没有一天真正可以好好睡过。。。





我要吃好的
我要住好好
我要有一班比较能和睦共处的班,而不是小心眼的班
我不要住在这样现实的地方生活。
我要有真正的功课答案


妈妈我想你,
爸爸我想你,
中学的朋友们我想你们 虽然现在不能一起去queensbay 喝茶了 =/

我累了。。。好惨好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