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我要毕业!!!!!!!!!

今天一早起来,驾车去学校,看到一大堆车。。。突然觉得奇怪去

tar college 的学生几时变得这么有钱,每个学生都驾车...

一大堆车从校头排到校尾,有些还直接排到我的宿舍去.

上完课之后才知道,原来今天是convocation毕业典礼彩排 &筹备日的...每一个学生都在外面试穿毕业袍,每个学生都兴高采烈的在外面分享他们毕业的喜悦...然而...

如果我以前不做错选择的话,现在也应该是它们其中的一员了吧。后来和朋友们闲聊以后,得知中学的某些同学,现在在KL tar 那边fail 了几颗几颗的还不能毕业,但是也有某些同学已经获得资格毕业了,而中学同学成绩较差的毕得了业,好的却还不能毕业了。。。

乃是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的场面.
从谈话中,看到了他们毕业的喜悦,让我羡慕不已....

希望明年的毕业典礼中会有 chew teong hun 这一个简单的名字列在毕业谱上....

这是我唯一的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