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对不起,我在也不敢骗人了 ..>_<|||

profile : vivien
age : 18 age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这世界上。。。

还有这样的人的 =/

原来,我的谎言能力是这么的厉害

可是,我骗错人了 >_<~! 就如嘉玲你所说的 =/,下次要骗人要选对象骗...

“住完这个星期,我要走了...我的成绩一落千丈,在这里的我整天出去,没有去真正做功课,真正读书,每天就只有出去,出去,再来就是出去...我的妈妈不准我留下来住这里了,而我表哥也会因我的离去而没有住在这里了"

从以上的statements 讲起, 我一开始只是抱著一种开玩笑的态度来说这句话... 而且也只是讲讲,住了三个星期,性格全部都曝露了,大家也知道我是个怎么样的人(当然就是喜欢骗人)..

哪里知道,却遇上了一个。。。

天真的小女孩 o.O

她把我的荒言当真了,她...

- 挂念著我们 o.O
- 每天都恳求我们不要走 o.O
- 样样事都听从我们 o.O
- 第一次陪伴我们到半夜 o.O
- 看戏的时候看到robot 跑出来会吓一跳关住嘴巴 o.O
- ...尽然被我吓到手震震 o.O


最重要的是 ...... 她竟然为了我们所谓的 ”要离开了“,而一大清早六点起身为了我们到厨房去做早餐 !!!!!!!! = =

死了咯,怎么收场





















接下来的几天尽然要哭要哭的样子,还躲在房间苦 ... = =||

哇... = =


我做错了 @@"!!!


sorry ~

“...从以上的教训,我知道,以后我再也不敢再骗人了."

============ 无言+奔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