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有朋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



从小就有学到这句成语.
但是,就是没有去真正的了解,
现在终于有机会尝试了

真的是蛮期待及快乐这天的到来
一起出去,期待的是要见远方来的朋友
虽然不是很亲的朋友那种

但是总亲过我现在班的学生,是怎么弄还不是很熟的那种~
啊啊啊啊啊。。。

patrick ,

一个我以前不怎么在乎的人,
一个我以前非常讨厌的人,
一个只会kaciao不会做事情的人,
一个弄人又爱又恨的人。




但是,也是唯一一个会把气氛搞到热辣辣的那种,
有他,上课的情况才会有生气

也难怪现在我上课的时候为什么会感觉到特别的冷,
因为。。
个个好像行尸走肉搬
面无表情
看到都显

读书也读到显






所以在读书的当儿

patrick


老实说我还是时时刻刻的在想起你,



虽然你没有在这里
但是还是会想起你~


所以这次靠近考试了
还是硬硬要抽出时间去见见他~




这个是去找patrick的时候摆出的福禄寿相



这个是要回家时候拍的团体照


这个是 stuck 在sungai wang Monorail坏的时候


就酱 =)


没有什么照片而已

因为


patrick 全程都。。。不在。。。

只出现在头 , 尾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