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今天闲来没事做。。。

放学后,本来要去吃的sushi king bonanza promotion 但是。。。知道啦。。。要实现一样东西讲真。。。是很难得。。。。
所以放学后还有一段漫长的时间闲来没事做。。。就跑去了以前的hostel 看看。。。

看著看著

路上都布满了落叶没人清理。。而屋子前也空空无几。。。比起以前一间六辆车的,好不热闹


觉得有一点点失落





虽然呆在那边的时间并不是很多


但是毕竟还是有一种归属感的


当初搬进来hostel 的目的是跟老妈说,我明年就要去KL想独自在外面住一下

住是住进来了

的确是住进来了

但是

真的好像没有分别。。。

学到如何洗衣服,虽然不常洗(刚开始几个礼拜有try过,但是洗衣机set变变了,所以到现在还是不会洗衣服 =D)

嗮衣服。。。。早早会鸟。。。

抹地。。。。终于知道如何用人手把抹地的那个东东挤水干净不用那个有洞洞的东西来抹(简单一句,就是原来有桶有。。。洗地液就够了)



煮饭。。。没try过 :mad:



其他的还在练习
原来在槟城有老家在是真的学不到任何东西。。



只是知道如何在解决自己的 早午晚+宵夜餐。。。还是老话一句外面的东西十年如一日。。。。一尘不变

幸好后来晚餐有着落(housemate有煮)。。。才不至于将辛苦。。一句话,谢谢 =D


就酱~

我望著,望著。。。。


时间过了半粒钟。。。我把车上的那一个柄给打上了一号。。。就酱开始我回家的旅程了。。。



今天感言:很爽很快乐。。。但是也有失落。。。

追随回忆一直以来是我的爱好。。。哪里曾经有我的回忆我都会去保留,最好是把它拍成照片一张张收在laptop的harddisk 在把backup copy 去另一个电脑。。。



爽爽拿来看~是不是很爽涅~



还有这几天常常看到以前的housemate 可能是分离了一段时间了吧。。看到变成陌生去。。。

不敢讲话去可能吧,人不常见关系也会变成疏忽的。。。有时在背后看到也不敢直接跟他们打招呼去 =/


要保持联络,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却羞涩的跟他们讲话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