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要开学lu ~~~~~~

好害羞,好傻,好天真的上鸟人人都害怕,及恐怖的 Tar year 2 鸟,是一个传说,一个太大太大的传说,让你们统统都害怕,害怕,害怕的传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ad: ~这个year 2 有人说是恶梦,有人说是甜梦,有人说是随随便便的走过笑一笑~有人却说year 2 会让你痛不欲生。。。


到底传说中。。。哪一个是真的?


又有哪些是假的?

就让我们从中探索吧,慢慢的丝毫不屑的探索从它的脚底,慢慢的把指尖滑到了小腿中间,白嫩的肌肤让人产生一丝丝的幻想,当感受到了滑腻程度明显不一样的皮肤后, 手指就陷入了一条溪水孱孱的小沟,指尖直接传来了滑腴丰韵的感觉。就这样。。!终于抵达了传说中的秘地,
原本感觉几乎暴涨的身体,竟然还能血脉扩展一倍,那种从未如此爆炸的感觉,几乎让人休克当场。

顽皮的手指在这个时候有如指挥管弦乐团的指挥棒,轻轻的沿着小沟,挥了一下。它就像我的乐器般,在我耳边奏出了靡靡之音。像是美人鱼大向着水手发出的勾魂声,引诱着水手这辈子也不愿意离开大海。我的手指也不愿意离开这神奇的小沟沟。

更让我迷乱的是,小说中所描写的动情水,像是在纠缠着我的指尖,滑而腻的粘着,像蝴蝶沾了花蜜,迟迟不愿离开花蕾。但是触碰禁地的超强刺激,让它有力的挣脱了我的环抱
它。。。只能说让我的心跳也扑通扑通的狂跳着。


感受到它的恐怖了吗?对就是让你们不怀好意让你们用永永远远都闭锁在这个快感的地带
就酱
year 2 就是一阵天堂,一阵地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