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请不要对我好。。。。

我现在起讲话做的事情。。。。

要得罪人了,不能在像昔日的对别人好,目的是为了让别人也对我不好。
对,拥有这感觉是很很好但是,我却不希望让这种感觉纠缠我。。。我不想,真的不想再用真感情交朋友。
我怕。。。我怕。。我会像去年的我。。。被伤到最谷底。。最最最最谷底。。。。。然后什么事情都不想做。。。什么事情都不想谈。。。然后颓废,堕落。。。最后连父母都骂。。。什么事情都看不顺眼。

对那就是当时的我。。。


可能是被伤过吧。。。现在的我。。也不怎么相信友情,
只可能知道友情是虚伪的?
中学之前,我找到了。。找到了友情。。。也是最好的。。

但是。。。。后来某种事情发生以后。。。我也不怎么相信友情了。。

互相帮助?
我遇过的是互相利用。

对朋友要真诚?
我遇过的是背后插你一刀。

朋友是两肋插刀?
我却曾经被朋友插了好几刀。。。还不明不白。。。死掉

朋友可以为了朋友,上刀山,下油蝸?
我遇过的是。。把我丢到刀山上,在把火滚滚的油淋在我身体的伤口上。

朋友为了朋友赴汤蹈火?
我遇过的是。。。。见利忘友的一群。。。


所以经过那么多的事情。。。友情真的是永恒的吗?也许是,也许不是。。我不知道。。。
因为我已经曾经死在那边了。。不想再死第二次。。。因为第二次,我也许是承受不了。。

那时就不只是颓废,堕落。。。而且。。。。。还是。。。。

不想那么多了。。现在只是想尽量保护自己。不要再让昔日的历史重演。。。


完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