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开心,失落?我的心情好像波浪。。。有上有下。

今天。。早上起来,
很满足。。。因为睡了八小时 XD~
是本星期睡最多的一天。。。
weekdays的时候又要上课又要上网每天都必须到两三点才能睡觉。。。
难得weekends不用上课。。可以多睡几个小时来养养神。。。



爬了几个贴,灌了水。。。
心情还不是很好。。。被自己的表妹出卖了。。把事情都告诉了他妈妈。。。
还不要紧。。。还要跟我妈妈说 !!!
叫我接下来怎么面对我妈?
压力不是更大?

我的事情不需要你们来插手好吗?
更何况是感情的事情。。。更加不用你这个远房亲戚来插手。。。
算了。。。

今天逛了friendster,突然
看到了她的照片。。。和男朋友在一起。。。
感觉很幸福下

。。。算了追不到人。。也没有表白过。。。
就只能当作。。。过云烟消。。。忘了她吧。。。
也不是爱到太深。。。只能默默的希望她们幸福快乐嘛~
毕竟感情这方面。。。强求没有幸福。。。如果要选择一段没幸福的爱情。

我宁愿选择放弃。。。




昨天跟妈妈从婆婆家回来。。听到了妈妈跟爸爸的抱怨。。

因为婆婆。。。她是蛮偏心的。。每次远方的阿姨回来
她的态度都有明显的不同。。对她们都很好。。
虽然不能说对我的妈妈不好。。但是在感觉上婆婆还是对他们好一些。。
妈妈也就能埋怨几句咯。。
觉得妈妈蛮可怜一下。。身为家里的老大
样样事情都要一手包办。。每样事情还要自己来
每次婆婆有事情例如生病或买东西。。。第一个叫的就是我妈妈载她去。。
对这是身为子女的责任。。

但是也不可以埋怨我的妈妈嘛。。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工作。。。你嘛也不可以一定要call人家,就希望马上到啊。。

还记得有一次婆婆住院。。
她当天心情非常的不好。。。
说:“ 样儿养女啦。都没用的。到最后人老了。。生病了。。却没有人来看我。。真的气死人。”


因为外婆的儿女大多数都在外坡做工嘛。。。没办法回来。。
在槟城的又剩不多个。。。而且全部还要做工嘛。。只有我的妈妈去照顾她的一切。。。也无怨无悔。。。但是她的埋怨。。。真的有时会伤到子女的心的。。

每次都会埋怨说子女很少回来看她。。。有的甚至连自己的妈妈生病了也不知道。。。唉。。
难道金钱真的重要过自己的亲生母亲吗?
她是生你们出来的。。。
也不回来看看以下。。。
而且是在吉隆波,柔佛罢了嘛。。。都不是在外国
weekend没做工回来
这样一点都办不到吗?

有钱有鬼用?

礼孝上都比不上我们这些中等家庭啦。。。


听到自己的妈妈有时会埋怨几句。。也只能安慰她。。

看著她一天一天消瘦去。。心痛到。。



至少我答应自己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如果不是逼不得已的话。。也是会回来关心妈妈。



在这我希望给看到我的blog 的人说。。。

钱财对老人家。。其实不是那么相当的重要。。。

他们年迈希望的是自己的子女。。不时回来关心一下。。这样就足够了。。。


完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