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这篇是献给我相处一年了的朋友....


我犹如记得刚开始时候我一个人来到学校,认识你的开始是在calculus 节时,

当时,也是我们都坐在前面,

不知是否你还记得那时上著florenzia节的时候,你说过不要爬桌子会不会读书的,后来我又爬回去,在走过一整圈回到原位坐...


那时也是第一次开始接触的时候...


在过几次,我生病了,也是你拿起panadol 问我要不要药...那时也是在calculus 节的时候,当时我并没有接受,因为从小到大,都不爱吃药, 也谢谢你的关心.


过后,就开始召集生一起玩乐在一起...
那时还没有这么一大群,还记得我们全部开始是一大群的时候,也应该说是从 988 那时来到我们学校的时候,
本来说好要一起去autocity 看签唱会,还商量了好久怎么去,一起抢著去拿988 的门票,哪里知道。。到最后,那得入门票很少,不足够我们一起去看演唱会。。。后来也因为交通问题和住宿的问题,让我们都无法在当天一起到北海看签唱会...













后来大家也开始去了 gurney ..那时算是一整group 里面 最完整的时候吧....

当时是十四个人, 也是现在放在我blog header 的那张照片,十四个人的半班合照
对是十四个人,因为当时家骏 的确是在里面的...
只是后来,他妈妈说太夜了要跑回家了,所以不能和我门一起在里面
后来也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他走了...行为上吧...是行为上...
















在后来,我们的感情就更上一层楼,就在orientation night 的时候,一起穿formal 到 学校的 C.A 去参加宴会,那时的晚上也是我们大家一起拍照的时候,也是一起第一次出到这么夜的时候。。。也因为这样我拥有了第一set 在我电脑里大学时期的照片.


















后来,也因为我和nicholas, reelee他们打算来tar college 住所以就一起到处去寻找,犹记得全部人一起到azuria 看屋子,看宿舍。。。问东问西.... 也是我们的一些些回忆吧.


在后来,这件事情是发生在 sem 1 的最后 一个星期,看屋子不成功因为下大雨就跑去hostel 和大伙们一起 玩 杀手, 俗称“Killer".然后玩到饿了就吃著 robin 和 daniel 亲手煮的 maggie mee + 清蒸蛋....。。


然后就考试了.然后就是替 ah ping 做生日的时候,那时也很对不起,在考试那儿没办法好好做生日会 =/ 只能吃你最心爱吃的 baskin robin :mad:


sem 2 start ...














刚开始时一起的第一个星期我们就一起在Ah ping 的车上度过,那时我也就真正的认识到 Ah ping 吧 =/
因为他换了新车 Myvi 所以每个人就跑上他的车上玩=/ 也就这样在一个星期度过了。不只这样,也还在gurney 的三楼那边 mobile communication house of n0teb00k前面的长凳子坐著,因为大伙们都说第一个星期不玩,接下来就没有的玩了
















第二个星期,就一起到到pizza hut 去吃东西,然后就在哪儿,那时因为你才和你男朋友吵完,故意玩弄你的向你表白了。。。后来就去看戏 ,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不错吧 =/
然后,你就跟yang sim 讲 我们现在看什么戏?,后来就出现了这一到戏,我们才知道 o ...是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




















在后来,我就第一次和你们一起相同的assignment group.是国语吧?
我们也是在这个assignment group 赶完的第一组吧,我们赶完了,突然发现奇怪,为什么看到这么多人在忙,我们却不知不觉的做完了,那时的我们也挺分工合作的嘛~ 一起留下来翻查书本,中学的karangan , 而ah ping 和zidi 也在旁边陪我们 一起做 =/后来 ,国语的 presentation 也是用一天下午的时间 匆匆忙忙的 那间房间 B30x。。。plan 出来





在后来就是一起做IS assignment 了,那时也一起做一起读书,在foyer 一天之间做完 IS assignment , 虽然不是重点,但那时就是一起做的感觉,不错下.

















也是考试的最后几个星期,因为gurney new wing 刚开,我们全部就一起去gurney new wing 那边的 parkson 一起拍照 ka cha ka cha pit cha pit cha ~躲在里面的 3个小时,就只是在谈天 =/

然后sem 3 就start 了....

在sem 3 中,老实说可能是 short sem 瓜, 还是生活都做相同的东西,麻木了?
唯一记得的就是,吃火窝,在第二个星期的时候一起吃火窝,吃到饱饱 .... 也在那儿 拍下了照片 =)

....其他的就暂时保留住...








我写这篇的目的是想回忆一下,我们在一起的那些相处的时间,不错,能在短短的一年里面做出这样多的东西,也算不错了...留下这篇吧,当你下次到吉隆坡读书的时候,如果想找回在槟城tarc 读书的记忆的时候,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就在这儿了,虽然不是很详细,但是大致上的都在这儿了,有任何遗漏就通知我吧.


其实真的是非常不舍得你,但是你逼不得已要去KL 所以...最后, 黄雅慧只能祝你生活愉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