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对不起....公公和婆婆

对不起,公公和婆婆....

阿公...

今年清明节没有去拜你

这是我第一次从我懂事以来没有去拜你...

我对不起你...
我犹如记得,你当初的疼爱,虽然你的容貌在我的记忆里有一点模糊,也只因你在我还小的时候就离我而去。。。

而我对你还记得的其中一个印象就是姓周桥前面的咖啡店 就是你常常带我去喝咖啡的地方,也因为你,我对咖啡的恋爱情有独钟。。。还记得那时,咖啡很烧,你就教我把咖啡倒在盛咖啡的盘上喝,这样的做法不只能降低温度,也使咖啡比较好喝,也就这样。。。我从你离开至今,我犹如记得这样的喝咖啡法,但是。。。
不知道为什么,近年来,我对咖啡的敏感很重,我喝了咖啡之后心跳加速,头脑也很晕。。。而也导致我不爱喝咖啡了...

每年去清明时,从家人的口中得知道你以前在这么多孙子里面是最疼我的,我要什么你也买什么给我,也常常骑著脚踏车载我四处去。。。从小到大,我收到的礼物最多,应有尽有...每年去拜山时,看见你的照片,就深深的硬刻在我心中...你的笑容。。。我记得在心中.

可是那天,也是拜六,我不能去了,我也后悔了,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我也没去,我那天是呆在家里读我的考试,也因为我有一个“非常好”的老师让我必须这么辛苦的读书...我怕来不及读,我怕fail, 因为我没有温习过,所以..因为这样,我就呆在家里读书,

在电脑上看见的note,很多不明白的地方,心里觉得不安的是没有在早上跟著爸爸妈妈们去拜你...阿公,对不起啊...

真的对不起啊...

我答应你,我会持续努力,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期待......


对不起阿公和婆婆,谢谢你一直以来暗地里的的帮助.





谢谢你...

2 comments:

miss*ph* said...

good boy...dont worry...ur grandpa n grandma will poh pi u de...^^

bibububi said...

=/ 讲真的,很遗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