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听雨声......

现在傍晚11 :49 pm....

在我写这篇blog时...

我已经.....

开始吃著妈妈煮的饭了


开始喝一口热热的汤...


好幸福哦~~~~~~~~







ok 话转正题...


今天和senior 在msn 谈起了一段往事...

中学到大学的点滴。。。


虽然在这段谈话之中有让我回忆起
那时的快乐的时光...


也有伤心之处 =/

我在这儿想跟那位好朋友说。。。

我现在活的很好。。。

当初我做的悬着是对的,

至少我不用天天的以泪洗脸 =)
谢谢你教我做人的道理,教我看到了这个世界。。。

谢谢


羞羞 :R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