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脾气开始不受控制


不能再控制了,最近肝火很大。。。
大到一发不可收拾。。。

压力的由来让我不能再收拾这个肝火...

我想的是。。。


把自己关在笼子里,
把自躲在角落之处,

压力快把我给逼死了。。。

是死了。。。

这么多的功课
这么多的考试
这么多的assignment
不知道哪里做起
也不知道怎么start...




不要再我想东西,烦恼的时候惹我...

不然我所说的话,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说什么...
殃及池鱼就不好了。。。


被被扫到的话...
也只能跟你说对不起


TADA!~~~~~~~~
恭喜您!!!
Mr Pat,你就是今天我池里的那条鱼...

赏语:"我驾啦,我驾啦,"LEH MA LEH"..."


不是他们提起的话,讲真的我并不知道我再说什么 =)
事到如今唯一只能跟你说的是对不起 .... =D






总之,在这个sem 还没有结束之前,肝火...会持续上升的....


Phew phew ~ piu piu piu~~~~~~~~~

风声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