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死还是活?

不要这么折磨我可以吗 lecturer 们....

不想教大可以不要教,但是不要这样折磨我们这些有心想读书的学生,对一个普通的学生特别是穷的,教育是一切。。。教育是领导你们到过更好生活的地方,我也是其中一个这样的一个列子,
也是因为这样,我才这样努力读书,但是你们都因为我们是穷人,就好欺负,就这样乱乱教,无心教。。。是在做什么?

在这所穷人学院,complain是没用的。。。。
所以如果有机会让我说出我心里的话。。。

我恳请你们,不要这样对我们这一班的学生好吗?。。。


我宁愿你们杀死我们,也好过折磨我们这一班学生害到我们不能毕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