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给朋友的一封信

To mr XXXXX~

好了,我并不知道你是否真的不能tahan 我 previous post 所说过的话。。看看某一段私人谈话之后,知道你真的非常不爽我开blog说出我的感受,(但是我并没有想过你会跑来我的blog看的)因为我开this blog纯粹是要来自我发泄,这样我才能控制我的脾气,才能每天上学没烦恼,没有对谁的厌恶。。。不然的话,我也会神经病的。。。你也不希望我的脾气也爆发对吧?所以不要想太多,我每次写完blog 之后就什么都忘记了。。。也会忘记你对我做的任何东西。。。

最后,


还请你大人有大量,不要生气我。。。你也知道啦~ 我做人有不满就直话直说 ~有话就说,有屁就放。。从来没有收任何东西在心上的。。。就连不爽老师也是当场shoot 她。。。这就是我常常得罪人的地方咯。。。也是我一直做人的道理..
希望你不要见怪,我在blog 上所写的一切一切。。。谢谢~ =)

P/S:我还是会像往常一样对待你as我的朋友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