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感谢我的所有朋友们~~~~~~


终于完成了我的 IS assignment.....
现在感觉上有点轻松去了。。。

在这个IS assignment 中。。。得到的领悟与教训是。。不要临时抱佛脚。。。要及时跟team mate 们沟通。。。一大群没有沟通的team mate ... 就当然不能完成assignment 的啦~



好了。。。
话不多说了。。。不然。。。。=]...会往事回味。。。

在这个assignment 我想感谢的人是。。。。
1.)kent -谢谢你,在我想放弃的时候的前一天帮了我很多。。虽然这不是你的责任。。。但是你 还是任劳任怨的帮了我们。。对不起。。原谅我的无理取闹。。无知 + 任性+不耐烦。。讲真的。。如果当天你没有帮我。。。。我将会撇下这个assignment不管的。。。这也是当初我在inti-college 做的事情。


2.)ree lee , ah ying & especially yoke cheng - 谢谢你们,帮助我们的组安排了interview又让我们跟你们做相同的公司。。。~谢谢哦~肉麻的话不多说了。。。因为我害羞:RF:~当然。。你们那餐我还是会请的。。但是不要选太贵XD~....本人没什么钱:RF:~
P/S: yoke cheng thanks for your organization chart....

3.)其他 M45 group里面的 成员 + 埋 jia zhen 和 vincent -:RF: 谢谢你们的陪伴一起在foyer 做assignment~ 感觉 就像同班同学在合作著。。。合作著。。~


4.)Keat Wei-谢谢你帮我们print + 埋 BInding 那个 assignment....辛苦你了~~~~谢谢。。。当天晚上如果来不及print 就真的 来不及了~我的表哥printer ink + paper 都用完lu~...
谢谢你~
xD

Team mate:

Patrick - :TASK 3 author.....RF :谢谢你lu...以后有钱买 burberry 的 wallet 送你:RF:
p/s: if and only i am rich ~by the way thanks for your task 3 :RF:~~~~

Robin - : 谢谢你的task 2 ~+谢谢你的勇敢在 interview 大胆不耻下问的问问题。。。~不然的话那场interview ....可能学不到任何东西~XD...






























































最后。。。谢谢你
daniel - 至少你在这次的assignment 让我明白到。。=你的为人=。。。因为你还会紧张那个assignment .....谢谢你的 task 3 和 写 table of content + 封面 +虽然是有一些错误。。。但是已经帮了很大的忙了谢谢。。。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zz...
im jus kepo la...
lolz...
thx yoke cheng twice...-.-

17thkent said...

well, finally the assignment can finish on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