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Finally , the 65th invitation being rejected

拒绝,拒绝,在拒绝!!!

今天的第六十五个邀请被拒绝了,我无法抽空,真的真的无法抽空去赴约...

从这个sem的开始,觉得非常的忙碌,非常非常的忙碌....

朋友,不管是小学的,中学的,大学的。。。camp 的,学会的,lions club 的,游泳公会的,karate的,爬山队的,以前的cc友..等...

一个个的邀请一一被推掉...我不想推!!!!真的不想推。。。
但是就是不得已不知不觉中,在我的小册子上已经注明了确确实实的推掉了第六十五个约....

小学的,一年一度的同学会,思念会。。。我推掉
中学的,barbeque....我推掉了。。。
爬山友,对不起= = 不知多久没有和你们爬山了
camp lions club 游泳公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思念你们啦 T.T...但是讲真的不是有太多的考试,太多的功课assignment project .... 你们的邀请我都想去,想去 啊~~~~~~~~~每天见的就不多说了。。。但是你们却是久久才见一次的。。。
= (
to ... 最近邀请者

eddie和莎莎 那天的我生病过头,本来答应要一起去看小潘的 = ~( 哪里知道米能去载你,病倒了...米能一起去看潘帅 :mad:

teresa ong...你的歌,不知道怎么才能给你,我的礼物也不知道几时才能拿啊~~~~~~~~:mad:~(translate ==) your song duno when oni can give back to you ~, and i duno when i free only can retrieve my present :mad:~

daniel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能陪你个gooooo 摇摇~~~~~

~频~ -礼物买鸟,但是你的约还未能赴... 对不起 T.T
艾琳 - O EeeeeeeeeEeeeeeeeeeeee O ~~~~ 几时要来个一夜情 :RF:~

鱼 - war muzeum 之约也不知几时才能实现
darren - LoL dude , unable to give u a farewell for that day u left malaysia ...

Nic and Patricia - finally both of you graduate as degree holder !!!! but ... unfortunately KL is too far for me to attend T.T。。。

etc etc....


P/S:最近发现呢hor...以前帮到的某些人,现在觉得是不应该帮的咯....狗咬吕洞宾啊~不识好人心,
在加一句,最毒妇人心啊。。。。。女生,表在装可怜了 去死吧~~~~~~~!!!! 当年的楚楚可怜,暖手一伸从悬崖救出,现在翻脸不认人 o0o = = ,难怪你的男友马素pit 你 ~ 哭吧!!哭了一个星期也没有用,~ 哭吧~ muahahahahah =D

No comments: